谷歌Pixel4原型机曝谍照 预计10月发布

2019-08-12 11:43:11   来源:新浪VR

       国外爆料平台SlashLeaks上有用户爆料在英国的航班飞机中发现了Pixel 4的原型机谍照。可以看到机身额头的边框较宽,重点是有个超大的摄像头,应该用于面部识别,不过机身下巴部分窄很多了。

       Pixel 4将使用5.7英寸屏幕,2800 mAh电池。而Pixel 4 XL将拥有3700 mAh电池。这两款设备都将搭载骁龙855,6GB RAM+64GB/128GBROM两种版本。屏幕刷新率均为90Hz,谷歌称之为“平滑屏(Smooth Display)”。

       背部左上角均搭载浴霸,内置Soli雷达芯片(支持浮空手势),预计在今年10月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Pixel 4拍摄样张:展示20倍变焦拍摄效果

This is Tech Today(谷歌设计总监Claude Zellweger)在他的Instagram页面晒出了一张在谷歌设计工作室内部拍摄的一张照片。该公司...

相关谷歌地图AR实时视图功能开始公测
2019-08-12 10:06:25 来自:前沿数码

谷歌:到2022年所有硬件产品都将使用可回收材料

谷歌今天承诺,到2022年,谷歌生产的所有产品都将使用可回收材料。目前,该产品包括Pixel手机、pixelbook、谷歌家庭扬声器、Nest...

相关外媒:华为与谷歌合作开发智能音响 因美国政府中止合作
2019-08-06 09:40:23 来自:新浪VR频道

谷歌地图AR实时视图功能开始公测

在2018年的I/O大会上,谷歌地图推出了一个名为“实时视图”的增强现实步行导航系统。该功能于今年2月份面向早期用户开放,3月试用...

相关XRDC AR/VR 2019年度创新报告
2019-08-08 21:59:38 来自:热点新闻

外媒:华为与谷歌合作开发智能音响 因美国政府中止合作

据Theverge报道,华为曾和谷歌合作开发智能音响,但随后因美国政府将华为刘俄语“实体名单”,华为与谷歌合作中断。与Google自己...

相关拆解华为Mate 20 X 5G手机
2019-07-30 10:34:3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