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10+ 5G网络测速:7分钟可耗尽100G流量

2019-08-10 12:35:19   来源:新浪VR

       三星Note10系列已经发布了两天的时间,相信最受关注的还是三星note10系列的5G版本。自三星S10有5G版后,三星也一直在研发5G手机。

       这次的三星Note10系列可以称得上是安卓机皇了,不过相信大家更想知道三星Note10 5G网速可以达到多少。经过测试,三星Galaxy Note10+ 5G版在美国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84Gbps,相当于230MB/s(1MB/S=8Mbps),全速下载7分钟可耗尽100GB流量 。

       这个网速已经相当快了,几乎是4G网速的十倍。不过三星在海外版有三星Note10 4G版,不过国内目前预售的只有三星Note 10 4G版和三星Note 10+ 5G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