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Pimax展示最新的VR硬件指节式控制器

2019-01-09 06:30:00   来源:新浪VR

  Pimax在CES 2019上展示了最新的VR硬件,它的指节式控制器“旨在解放你的手,让你拥有开放手掌的沉浸式体验。”

  我们计划今天晚些时候去看Pimax的硬件,但是该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介绍的很笼统,这就留下了一个问题:这些控制器是否会在今年的CES上展示。

  据该公司介绍,这款“8K系列VR头显配有全新的Pimax控制器”还嵌入了Leap Motion手控和七鑫易维眼动追踪技术。

带有触摸板的控制器带有触摸板的控制器

  据新闻稿称“包括Pimax 5K Plus、8K和5K BE等在内的所有的头显现在都有Leap Motion的嵌入式模块,具有180度的FoV功能。”“这与Pimax 200度FoV的自然用户体验完美匹配。”

  我们建议,在该公司完成其Kickstarter赞助商的订单之前,最好不要购买Pimax头显。因为该公司几天前声称,该订单将在本月底之前完成。我们计划在本月对Pimax 5K+进行评测。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ces-2019-pimax-controller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年度VR行业评选”获奖名单及介绍

2018年12月28日,‘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在北京新浪总部成功举行。今天我们为大家整理的五个大类共26个奖项的获奖名单...

相关外媒评选2018年度VR产品:Oculus Go获最佳硬件奖
2019-01-02 17:50:44 来自:热门活动

CES2019-新浪VR专题

CES展会,即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创办于1967年,到今年已有50年历史。每年一月在拉斯...

相关: 暂无...
2019-01-02 16:56:19 来自:vr专题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