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下一代VR头显VIVE COSMOS 使用inside-out追踪技术

2019-01-08 06:35:53   来源:新浪VR

  北京时间1月8日,HTC VIVE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现场发布会。

  硬件方面,HTC VIVE推出眼球追踪版VR头显VIVE PRO EYE,头显外观设计与VIVE PRO专业版相同,仅在前部摄像头的外围颜色部分存在区别。

  据了解,这款新头显与VIVE PRO专业版属于同一产品线上,所以理论上来说,它们各项参数均无差异,而VIVE PRO EYE内置了眼球追踪技术。这款产品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发布。

  同时,HTC VIVE还推出了新款VR头显VIVE COSMOS的开发者版,新品并没有使用VALVE的定位追踪技术,而是使用了inside-out。所以整个产品的外观和手势控制器都与之前VIVE系列存在较大的差异。该产品的特点为在全新使用环境中快速设置、即戴即用。此外,驱动VIVE COSMOS的设备可以不仅限于传统的游戏电脑。

  据了解,这款产品将搭载HTC VIVE最新研发的VIVEREALITY SYSTEM(VIVE沉浸式系统)平台,用户体验将得到巨大提升。HTC VIVE官方表示,HTC将在2019年初提供VIVE COSMOS的开发者套件,消费者版本的上市时间及价格等细节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另外,VIVEPORT也在现场公布了自2018年以来,该平台的发展变化。从去年到现在VIVEPORT平台实现了用户、内容、销量的3倍增长,仅2018年就新增了1000多款VR内容。

  与此同时,VIVEPORT还推出了全新的订阅服务VIVEPORT INFINITY。该订阅服务涵盖VIVE、Oculus等PC VR平台和VIVE FOCUS、Pico、爱奇艺、大朋等加入VIVEWAVE生态的VR一体机。

  据悉,从VIVE DAY(2019年4月5日)开始,会员可以在VIVEPORT INFINITY内容库中下载并体验500多款内容,不受任何限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售价349美元 英伟达RTX 2060 VR-ready发布拉开了CES 2019的序幕

英伟达(Nvidia)刚刚发布了最新的GPU RTX 2060 VR-ready卡,拉开了CES 2019的序幕。

相关拉斯维加斯THE VOID体验记:玩了还想玩的VR主题公园
2019-01-08 06:30:00 来自:硬件前沿

拉斯维加斯THE VOID体验记:玩了还想玩的VR主题公园

对于业内人士和线下娱乐爱好者来说,大家都多少知道一些传说中的THE VOID和他们打造的VR主题公园和VR项目。但因为他们还没有进入...

相关马克·安德森预测:VR市场将比AR大1000倍
2019-01-07 20:19:2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