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xus推出VR触觉手套可跟踪每根手指的每个关节

2018-07-07 07:52:09   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虚拟现实(VR)的成熟和技术的发展,对配件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使VR环境变得更加真实和身临其境。例如触觉和触摸传感器,可以让用户真正感受到VR世界,就像它真的存在一样。

  Plexus宣布了他们的新产品,VR触觉和传感器手套,该公司表示这将满足消费者级VR触觉套需求,并在价格方面有着合理且灵活的选择。

  Plexus VR触觉手套具有完全模块化的跟踪解决方案,该公司称其可以实现高达0.01度的精度跟踪。这种手套不仅可以进行单独的手指跟踪,还可以跟踪手指上的每个关节,Plexus称这种手套在VR环境中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精确度和灵活性。

  Plexus手套与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ixed Reality设备兼容,并为每种类型的设备提供适配器板。该公司还致力于开发定制的“Halo”跟踪器,Plexus表示该跟踪器将提供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以及更好的跟踪稳定性。

  Plexus 官方触觉手套的开发套件版预订现已在官方Plexus网站上接受,每对售价249美元。该公司计划于2018年8月开始出货,但目前仅向美国,欧洲,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出货。

  Plexus已经确认他们计划发布一个与HTC Vive和Oculus Touch输入相对应的手势跟踪系统,以实现向后兼容,并且还在研究如何集成SteamVR的新骨骼跟踪系统。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在青岛国际VR影像周上,关于VR影像他们这样说

上周,在美丽的青岛,我参加了为期五天的2018青岛国际 VR 影像周——砂之盒沉浸影像展(Sandbox Immersive Festival,简称SIF)。...

相关Valve:Steam平台VR月活用户年同比增长160%
2018-07-06 08:05:27 来自:热点新闻

亚马逊将在印度全国11家商场提供VR购物体验

在即将开启的Prime会员日活动里,亚马逊印度将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提供虚拟现实快闪店。这家公司正计划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开设11家...

相关性能决定一切 6款性价比较高的移动VR一体机
2018-07-06 07:59:27 来自:厂商新闻

Valve:Steam平台VR月活用户年同比增长160%

在上周,我们有报道说Valve的商务主管Jan-Peter Ewert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一次游戏大会上表示,他们正在研发一个比SteamSpy“更好的...

相关亚马逊将在印度全国11家商场提供VR购物体验
2018-07-06 08:02:06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