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多人无线VR方案冲击北美市场 TPCast商业版支持4人无线VR

2018-04-02 09:49:38   来源:新浪游戏

  TPCast去年首次宣布,其商业版适配器可向美国各地的企业提供低延迟的多用户虚拟现实体验。自那以后,许多开发者都在屏息等待有关这一具有突破性的无线解决方案的更多消息。

  终于,TPCast在美国市场上正式发布了商业版无线VR适配器,这让美国的虚拟现实公司非常兴奋。然而,这已经不是我们最初介绍的那个适配器了。自去年发布以来,TPCast已经对其进行了几次调整,放弃了之前承诺的支持6个人同时连接,转而支持更稳定的4人系统。该适配器还将支持HTC Vive头盔,并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推出oculus兼容计划。除此之外没有其他重大改变。

  该系统还包括一个安装在VR头显顶部的无线接收器,一个捆绑在后面的电池组,一个PC发射器模块,以及一个名为“商务舱”的路由器,能够提供低于2毫秒的延迟。

  不幸的是,这种无线解决方案虽然功能强大,但却无法支持最近发布的Vive Pro头显。TPCast目前的连接方式能够传输2K分辨率信号,与Vive完美匹配,但无法兼容Vive Pro所需的3K分辨率。

  TPCast商业版适配器现已在北美通过官方公司网站提供,有兴趣的人可以直接向该公司寻求详细的价格(最初的TPCast消费版零售价约为300-340美元)。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MD加持 用Mac做VR开发 苹果MacOS开始支持eGPU

果日前正式推出了macOS 10.13.4,为Thunderbolt 3 Macs上的eGPU带来了官方支持。另外,苹果同时发布了详细的支持文档,概述了eGP...

相关何为Micro LED 它将替代OLED成AR/VR头显完美选择
2018-04-02 08:41:09 来自:硬件前沿

何为Micro LED 它将替代OLED成AR/VR头显完美选择

最近传言表明,苹果在过去数年间一直在研究名为Micro LED的新型显示器,而他们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同时早在2016年Oculus就收...

相关《Speak of the Devil》团队分享VR影片制作流程 挑战
2018-04-02 08:30:1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