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自由度交互 酷开VR一体机亮相AWE2018

2018-03-08 16:42:58   来源:新浪游戏

  2018年3月8~11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盛会AWE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如期而至。本届AWE展会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展示包含传统家电、消费电子、数码等家电及消费电子全产业链产品。酷开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最新的VR产品。

  酷开的VR产品,这次的VR内容为虚拟车展,酷开VR随意门G1S通过inside-out tracking的模式,使设备获得了6DOF(六自由度)空间位移捕捉能力,实现了在虚拟空间中真实的位移能力和与现实空间进行6DOF交互的能力,从而实现在虚拟环境中还原车展的真实环境。

  酷开公司是一家专注智能硬件研发以及大屏内容运营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作为创维旗下新高端互联网科技品牌,酷开为中国家庭用户提供一体化客厅大屏娱乐服务,通过全国最大的智能电视终端系统酷开系统,为千万级中国家庭提供影视、教育等内容与服务,并先后获得爱奇艺1.5亿元投资、腾讯3亿元战略投资。

  本次AWE2018展会上酷开VR带来的是虚拟车展的内容,现场观众在体验时相当投入。酷开VR的展位位于W2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体验。

  from:网易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8年VR/AR行业十大预测 :从水逆到逆袭,产业生态走向成熟

日前,知名调研机构IDC发布了关于2018年VR/AR行业的十大预测。IDC认为,VR/AR经过2017年的低谷,逐渐呈现理性回归趋势,伴随着全...

相关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押宝VR的HTC能否迎来三十而立
2018-03-08 16:39:34 来自:行业数据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押宝VR的HTC能否迎来三十而立

说实话,我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看到HTC营收创下新低的消息了。如今的HTC正在向外界诠释,什么叫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相关SuperData公布PC与PS4平台VR游戏收入排行榜,Bethesda已成最大赢家
2018-03-08 16:31:43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再次玩脱:大批用户无法启动VR应用

对于许多Oculus Rift用户来说,昨天无疑是个糟糕的日子:我们像以往一样打开自己心爱的头显想来一局《Lone Echo》,却意外地发现...

相关GDC 2018:Google将针对VR/AR发布新公告
2018-03-08 10:37:51 来自:厂商新闻

GDC 2018:Google将针对VR/AR发布新公告

我们期待着在今年晚些时候的I / O开发者大会上看到谷歌的新功能,但在此之前,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将有可能公...

相关竞技时代引领VR电竞 WVA2018全新出发!
2018-03-08 08:06: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