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ENS第三代VR一体机K3首次亮相

2017-11-17 13:33:21   来源:新浪VR

  2017年11月16日,2017北京国际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博览会(VRSD)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内VR领军型企业IDEALENS首次披露第三代VR一体机K3,以及VR教育解决方案。

  据悉,VRSD是国内VR/AR行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B端展会,致力于打造VR/AR行业全产业链交流交易平台,重点展示VR/AR新技术、新产品与全新的应用解决方案,促进VR/AR行业技术进步与商业应用。

  随着我国教育改革的发展,教育理念也在不断进步,教育事业对于学生学习能力、情感态度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提高。《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中提出,“注重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入融合,以信息化引领教育模式创新,促进教育信息化全面深入应用,使教学更加个性化”。

  据IDEALENS虚拟世界CEO苏文涛介绍,IDEALENS以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优秀的VR产品为基础,在VR教育领域里做了很多的落地探索。通过走访百所学校,了解到实际使用者在教育场景中的深度需求,进而提出一整套针对VR教育的解决方案,目前很多学校已经落地应用并取得了实质的教学效果。

  图:IDEALENS荣获“最佳VR教育市场服务品牌”,CEO苏文涛(左7)上台领奖

  “VR技术对教育有一定的助力和提升,比如提高课堂效能、扩大教学成果、拓展教学思路等。”苏文涛在VRSD的国际VRAR产业发展论坛上表示,VR为教育带来了全新机遇,但是现阶段仍存在不少痛点,比如硬件设备是否具有VR教育的专属性、交互方式是否吻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课程策划是否知识情景等等。

  为此,IDEALENS针对教育这一特殊场景和适用需求,倾力打造为VR教育、中国学生专属定制的VR一体机K3,并在VRSD上首次亮相。据悉,IDEALENS第三代VR一体机K3在光学、用眼、安全、系统等方面都实现了诸多创新。

  图:IDEALENS最新VR一体机IDEALENS K3

  据介绍,本次亮相的第三代产品K3仅是IDEALENS提出教育解决方案其中的一环,与K3一同展出的还有IDEALENS VR创客教室。

  相比其他创客教室,IDEALENS首创了VR硬件拆解、VR拍摄分享等创新课程,更深入的展现了“动手、探索、创造、分享”的创客精髓。此外,IDEALENS即将推出VR内容制作软件,支持全景3D建模,学生可以自建VR内容,操作更简单、更易用。

  图:VRSD现场观众自己组装一台VR一体机,感受“VR硬件自己组”的乐趣

  VRSD将在11月16-18日持续展出,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前往IDEALENS展位(B1馆T25)了解详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DEALENS背后不能说的秘密,你造吗?

8月11日,IDEALENS于北京发布IDEALENS K2/K2 Pro VR一体机。发布会上,亮点与疑点一样多。虽被主持人多次提醒,但当IDEALENS的创...

相关IDEALENS K2 VR一体机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
2016-08-22 14:50:04 来自:热点新闻

IDEALENS K2 VR一体机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

2016年8月11日,中国北京,IDEALENS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主题为“不玩虚的”发布会,IDEALENS K2及K2 Pro版VR一体机正式在中国...

相关超轻VR一体机Idealens K2发布,搭载三星猎户座处理器
2016-08-11 20:26:02 来自:厂商新闻

超轻VR一体机Idealens K2发布,搭载三星猎户座处理器

三星目前虽然还未推出可独立工作的VR头盔,但已经有其他的技术公司利用他们的处理芯片制作出了类似产品。一家名叫Idealens的创业...

相关VR干货:如何低成本的打造HTC Vive虚拟演播室MR视频?
2016-06-22 18:03:19 来自:硬件前沿

IDEALENS K2

相关: 暂无...
2016-12-07 18:08:00 来自:硬件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