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6DoF Pico Neo VR一体机提前亮相深圳高交会

2017-11-17 13:20:41   来源:新浪VR

  Pico Neo VR一体机将于12月发布

  在11月14日,北京虚拟现实科技厂商Pico的市场副总裁祖昆仑宣布,旗下VR一体机Pico Neo将于12月发布的消息。今天,VR在深圳高交会已经发现了该产品。

  Pico表示,高交会上展出的Pico Neo VR一体机还是一款原型设备,但产品的整体完成度已经很高,相比上一代在精度、稳定性、沉浸感等方面都有不俗提升。据VR了解,Pico Neo VR一体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35芯片,并升级配备了6DoF技术。

  Pico现场负责人进一步确认Pico Neo的正式发布时间信息,预计将在12月底举行。目前我们还没有Pico Neo上市发售的具体时间和价格等消息,相信这将在12月公布。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