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paces社交VR平台正式发布,Oculus用户免费下载

2017-04-19 09:56:47   来源:新浪VR

  F8 大会的第一天,Facebook 正式推出了他的社交VR平台Spaces,现在已经发布了早期测试版,免费的,有 Oculus Rift 的用户可以下载尝试。

  不得不说,Spaces让人有点疯狂,激动人心。

  你可以在日落的海滩上,用谷歌 Tilt Brush 画画,跟朋友交谈,而朋友正在用 Facebook Messenger 在VR里打电话。同时,你可以跟你的女朋友在同一个房间说话。

  使用 Spaces,那些购买了 Oculus Rift 的人可以接入他们的 Facebook 账号,并且进入到一个环境中,那里的沟通方式不是通过聊天消息,而是声音和头像的肢体语言。

  一个用户最多可以邀请 3 位好友加入其中,大家可以一起聊天,看 360°视频、自拍等等。目前看功能还比较简单,都是一些基本的娱乐性功能,但毫无疑问,这是 VR 这项技术在社交上迈出的第一步。

  虽然最开始这项功能只是在 Oculus 上运行,但它最终将被扩展到所有的 VR 平台上。

  Spaces 不同于 Altspace,Rec Room和BigScreen这些社交软件,它可以通过Facebook Messenger的应用把12亿用户连接到 Rift 上面。连接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给他们真正在现实生活中聚会的感觉。作为一个非常早期的应用,它会在未来几个月或几年内展示出巨大的潜力。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以后去影院要领VR头显 华纳透露VR影院解决方案

随着好莱坞对于VR投入的日渐加大,VR影院/院线这个概念似乎也已经呼之欲出。一边厢有IMAX公司开始设立VR线下体验中心,尝试将VR线...

相关硬件念念碎:AMD新VR显卡即将发布 RX580/570国内价格首曝
2017-04-19 09:36:12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AMD新VR显卡即将发布 RX580/570国内价格首曝

当前HTC Vive的AMD准入显卡为RX 480,定位在2000元级别。几小时后,AMD将于今晚正式发布新一代VR游戏显卡Radeon RX 580、Radeon ...

相关AMD Vega显卡新曝光:HBM2显存与G5X显存同时上阵
2017-04-18 18:29:19 来自:硬件前沿

VR后宫游戏盘点,让你真正地放飞自我

多p就是后宫?乙女也有后宫?在VR里玩后宫究竟是什么样的体验?

相关这游戏就是你的后宫啊! VR美少女RPG视频曝光
2017-04-18 18:21:09 来自:技术速递

华纳兄弟专利:研发新型的VR/AR电影传送系统

我们获悉,专利显示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正在研发一个新型的 VR/AR 电影传送系统,打通影院、家庭影院和头戴式显示器三大观影平台,旨...

相关Oculus无线VR头显“Santa Cruz”有望在F8大会上看到更新
2017-04-18 09:51:37 来自:技术速递

著名电影公司RSA推出独立VR部门,将制作《异形:契约》VR版

Ridley Scott (雷德利·斯科特爵士)是好莱坞重量级导演,曾导演过《异形》、《银翼杀手》等经典科幻片。这次他创立的电影公司:...

相关戴佩妮北京巡演 大麦VR“第二现场”带来全新观演模式
2017-04-18 09:31:1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