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VR在亚马逊售价只要55美元

2017-03-07 13:27:36   来源:新浪VR
图片

  虽然目前市场上存在更新款的虚拟现实头显,但原来Gear VR仍然是一款优秀和价格亲民的入门版头显。事实上,原来的Gear VR在2015年赢得了Digital Trends的年度科技产品大奖。去年,三星对设计进行了改进,而现在在亚马逊标价为55美元。

  在我们的体验手记中,我们发现Gear VR十分有趣,而且易于使用。如果你恰巧是位眼镜用户,Gear VR内部有足够大的空间,可容纳大部分的眼镜产品,而橡胶面罩和毡垫舒适地贴合脸上。这些面罩可移除并清洗,与稍为便宜的头显相比,这应该能帮助延长其使用时间。

  虽然头显需要一台三星设备,但Gear VR不仅只是你手机的一个荣誉“摇篮”而已。两者是相辅相成,紧密结合的关系。例如,当你摘除头显时,智能接口会促使手机屏幕关闭。同样,当你插入手机时,它就会自动启动。这种智能集成使Gear VR比其他竞争头显更突出。

  如果需要选择,用户只需注视,并点击触控板上的OK按钮即可。确定按钮伴随着一个方向键和一个后退按钮,工作原理就跟安卓手机上的Home按钮一样。

  2016年版三星Gear VR(国际版本)原本售价在80美元到100美元,而目前在亚马逊只需55美元。请注意,国际版本基本上与美国型号相同,但包装和说明可能不是英语。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吉田修平:4月PSVR供货量会有较大提升、用VR看3D蓝光棒极了

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7日至3月3日期间举行的GDC上,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接受媒体的采访,谈了谈关于PSVR的现在和...

相关MWC 2017:中兴正式发布VR端到端直播解决方案
2017-03-06 10:50:15 来自:人物专访

翠贝卡电影节:全球知名VR工作室的10部最值得期待的新作品

作为全球互动叙事最知名的电影展映活动,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已经持续举办了10年。在4月21日即将开始的2017新一季影展上,翠...

相关MWC 2017:中兴正式发布VR端到端直播解决方案
2017-03-06 10:27:23 来自:新浪VR频道

Oculus:如何才能在移动VR领域取得成功?

Studios发布的《Face Your Fears》就是一个例子,通过短时间、高质量画面的流行恐怖内容,让观看者们都觉得很有趣,免费模式的选...

相关专访新浪VR视频团队背后的男人,他叫张澍(shu,4声)
2017-03-06 10:38:57 来自:人物专访

Stand-In VR

相关: 暂无...
2017-03-06 10:25:26 来自:厂商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