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跨年狂欢3天3夜,HTC VIVE全网直降¥688!

作者:新浪vr    2016-12-27 17:53:43

  新年礼物不仅代表着一份美好的祝福,也为这个喜庆的节日增添了更多爱与惊喜。为了感谢广大VR爱好者的支持,Vive将于2017年1月1日0时至1月3日24时展开限时促销活动,在这个新年为您送上一份诚意大礼!

  关注Vive的朋友们,今年只有这一次,错过就不再有下次了哦!

  史上最优惠-直降688元、再送198元游戏

  2017/1/1 00:00 – 2017/1/3 23:59

  通过HTC VIVE官网京东HTC官方旗舰店天猫HTC Vive官方旗舰店 购买HTC Vive消费者版的用户,均可享受HTC Vive史上最大优惠--价格直降688元!原价6888元的HTC Vive,只需要6200元就可以带回家!不仅如此,还可免费获得价值198元的3款热门VR游戏:《黑客纪元》、《房间之谜》、《骷髅海》。

  凭推荐有礼代码 再送价值550元上门安装服务*

  步骤一、寻找身边已从HTC VIVE官网购买过HTC Vive的“老顾客”。

  步骤二、每个“老顾客”都有1组专属的推荐代码

  步骤三、在订单确认页面输入”老顾客”的推荐代码

  步骤四、完成付款后 您就享有免费上门安装服务**

  购买链接:点击此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IMR推无线VR解决方案 或可输出单眼4k分辨率

澳大利亚公司Immersive Robotics(以下简称IMR)为PC端VR头显打造了一个无线VR流和内置压缩系统,名为Mach-2K,让你在普通的wifi...

相关洋快餐们都开始用VR/AR揽客了,本土餐饮企业也要警觉
2016-12-27 09:15:44 来自:硬件前沿

移动视频风云盛典:IDEALOEYE玩转VR直播

 12月25日晚, “放肆一下·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水立方盛大开幕。TFBOYS、李宇春、张杰、陈乔恩、柳岩、关晓彤、宋茜、...

相关在VR中XXOO到底算不算出轨?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2016-12-27 07:49:43 来自:热门活动

回顾HTC Vive的2016,它能否承载HTC的复兴希望?

说起HTC,便会谈起它的新手机,而现在,可能更多地想到HTC Vive。这一年,HTC的VR业务在国内发展的很快,几乎每个月媒体们都会收...

相关HTC二代VIVE即将发布!
2016-12-27 09:26:53 来自:硬件前沿

HTC VIVE与乐客VR达成战略合作 VIVEPORT ARCADE内容率先上线VRLe平台

HTC今日正式上线Viveport Arcade线下体验店解决方案。首批Viveport Arcade专属VR内容将陆续上线乐客VR旗下VRLe平台。

相关数字王国、腾讯视频LiveMusic、微鲸VR联手打造王菲演唱会360全景直播
2016-12-19 16:37:14 来自: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