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与乐客VR达成战略合作 VIVEPORT ARCADE内容率先上线VRLe平台

2016-12-19 16:37:14   来源:新浪VR

  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虚拟现实(VR)科技的创新领袖HTC今日正式上线Viveport Arcade线下体验店解决方案。首批Viveport Arcade专属VR内容将陆续上线乐客VR旗下VRLe平台。作为Viveport系列平台的线下体验店版本,同时也是Vive支持开发者举措中的重要一环,Viveport Arcade内容的落地解决了目前线下体验点缺乏优质内容的难题,在帮助开发者获得更多变现渠道的同时也为线下娱乐场所等提供了升级良机。

  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Vive与乐客VR的战略性合作将使得双方能够在共赢的同时促进国内VR行业的发展。我们可以充分发挥乐客VR广泛的线下渠道优势,乐客VR也可以通过Viveport Arcade独特的资源优势获得更丰富的优质应用,双方整合资源,从而让用户、开发者以及体验店主都能从中受益,实现VR行业的良性发展。”

  乐客CEO何文艺表示:“VRLe线下内容分发平台将上线Viveport Arcade上百款VR线下精品内容,给广大VR线下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VR内容体验,目前VRLe平台已聚集近300款优质内容,其中51款优质VR线下内容由乐客VR发行,26款属于乐客VR线下独家发行。乐客VR与Vive的战略合作契机在于共同促进良好的VR内容生态发展,VRLe线下内容分发平台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与VR内容合作伙伴建立合作。”

  此次Vive与乐客VR的合作是在此前Vive硬件产品合作的基础上对内容合作的一次深入探索,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相互合作,共同促进VR线下体验店市场的发展。乐客VR将通过VRLe平台为旗下所有VR体验店上线Viveport Arcade内容,Vive则负责相关内容的运营管理及市场支持,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VR体验。不仅如此,在合作中,每个季度都将有重点推荐的内容优先提供给线下店用户,为优质内容打造更多变现机会。

  Viveport Arcade是Vive为线下体验店度身定制的VR内容管理与发布平台,该系统可根据内容运行时长来进行计费,确保经营者和开发者之间收益分成的准确性,能够有效地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进行VR内容管控和收费。Viveport Arcade的部署将为开发者开拓更多元化的盈利模式与更广阔的用户渠道,同时可以帮助开发者分发适宜线下体验店盈利的内容,对于特别独特的体验内容,还会为开发者提供专家指导或投资来进行合作开发。更重要的是,Viveport Arcade里面的最优质内容无法在线上找到,这能够有效地防止盗版和侵权的发生,更加安全可靠。

  而乐客VR则侧重VR线下体验店的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乐客VR管家”是一款针对体验店业主的服务软件,提供VR收银管理服务、品牌店加盟管理服务、VIP刷卡管理服务、软硬件兼容管理服务、线下店增值管理服务;VRLe则是搭载在“乐客VR管家”基础上的VR内容分发平台,主要提供海量的VR线下内容发行下载服务、VR线下内容联网对战服务。

  Vive与乐客VR的战略合作将率先在今年年底前落地1000家精品VR体验店,并将陆续入驻更多店面,给中国几千家VR体验店带来更多优质的VR内容,促进VR线下娱乐行业良性发展。Viveport Arcade的落地标志着Vive在实现Viveport跨PC端、移动端及线下体验店的全面布局中迈出了重要一步。Viveport Arcade将最先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开展部署,并计划于2017年内推广至数千个体验店,欢迎线下店主与更多VR内容开发团队加入到Viveport Arcade的生态中来,合作咨询请访问:http://www.viveportvrarcade.com/。

  获取更多 Vive相关资讯及服务信息,您还可以关注 HTC虚拟现实官方微信公众账号:

  关于HTC

  HTC致力于让卓越融入生活。作为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虚拟现实(VR)科技的创新领袖,自1997年以来,HTC推出多款明星产品,如广受好评的HTC One及 Desire智能手机系列,以及Vive虚拟现实系统,获奖无数并创立多项业界第一。我们所做的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出对卓越的追寻与探索,也因而激荡出顶级的设计工艺,并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出打破传统的全新手机与VR体验。HTC在台湾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代号为2498,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tc.com。

  关于VIVE

  由HTC打造的Vive是全球首款完整的虚拟现实解决方案,集成了目前行业最领先的、最具突破性的空间定位(room-scale)360°移动追踪技术。整套系统包括内置前摄像头的头戴显示器、两个无线控制手柄以及两个空间定位器,能让使用者在一定空间中自由行走定位,带来业界首创的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HTC正在与合作伙伴一起,拓展游戏、零售、教育、健康、娱乐及汽车等行业的内容与应用,激发想象潜能,创造无限机遇。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ve.com/c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数字王国、腾讯视频LiveMusic、微鲸VR联手打造王菲演唱会360全景直播

屡获殊荣的国际视觉特效制作公司数字王国3.0的母公司兼内容创造及拥有者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王国”或“公司”,...

相关Starbreeze收购著名游戏公司Dhruva 完善VR布局
2016-12-19 14:04:52 来自:新闻

王雪红被曝对今年成果“相当满意” 最新VR书法应用正式上线

HTC昨日发布书法沉浸式虚拟现实(VR)应用,虚拟现实新技术部门副总经理鲍永哲表示,董事长王雪红对今年VR成果‘相当满意’,明年...

相关市场调研公司:HTC Vive销量为50万,PSVR达80万台
2016-12-19 06:30:00 来自:新闻

《方舟公园》公布最新宣传视频,预计2017同步上线三大VR平台

近日,蜗牛首款VR游戏《方舟公园》公布了最新宣传片,并计划于2017年登陆HTC、Oculus、PSVR三大VR平台。

相关黑丝清凉诱惑《VR女友》最新宣传视频爆出
2016-12-17 22:42:11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为Gear VR增添社交功能,支持语音聊天和虚拟房间

几个月前,Oculus公司在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两项全新的VR社交功能,被简称为“Parties and Rooms”。Parties只提供了语音聊天...

相关《方舟公园》公布最新宣传视频,预计2017同步上线三大VR平台
2016-12-18 00:35:0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