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研公司:HTC Vive销量为50万,PSVR达80万台

2016-12-15 10:20:56   来源:新浪VR

  市场咨询公司Canalys本周三宣布,HTC VR头显在今年卖出50万台,屈居索尼PSVR的80万台,居全球第二。并且HTC在今年黑五的100美元打折活动对销量有不可磨灭的贡献,并且中国市场的贡献也不可忽略。

  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自从四月份发布以来,Vive销量在中国就处于领先地位。Vive是双十一购物街京东网的VR头显销量冠军。

  而PSVR今年卖出了80万台,由于其PS4的基础,稳居全球市场首位。而第三名是Oculus Rift,今年卖出了40万台,在这个月Touch发布后,Rift还迎来了一波热销。

  据Canalys的数据,2016年全球VR头显的销量会达到200万台,并且预测在2020年达到2000万台。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360度相机Orah 4i开放预购,开启全新VR体验

VideoStitch公司的360后期制作软件套件很出名,昨天该公司宣布推出其第一款360相机Orah 4i。这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解决方案提供的...

相关《生命之书》导演执导 谷歌开始制作新VR动画片
2016-12-14 11:08:36 来自:硬件前沿

3D在线电竞直播平台Boom.tv融资350万美元,让你在VR里看《英雄联盟》

3D在线电竞直播平台Boom.tv宣布融资350万美元。该平台旨在让观众可以从任何视角观看电竞赛事,并且将支持VR版本。

相关VR游戏公司Drifter Entertainment完成225万美元种子融资
2016-12-14 09:43:36 来自:新闻

小岛秀夫表示看不上现在的VR游戏,想亲自做一款真正好的VR游戏

近日,《合金装备》的制作者小岛秀夫在接受日本媒体IGN Japan的采访时直言不讳的说道,目前为止,没有一款能被他称得上“非常喜欢...

相关音频巨头瑞典Dirac为AR-VR发布动态3D音频解决方案
2016-12-13 14:48:15 来自:新闻

易瞳科技“VR/AR照进现实”行业应用研讨会

12月12日,易瞳科技举办的“VR/AR照进现实”行业应用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相关易瞳科技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首款MR眼镜亮相
2016-12-12 19:29:4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