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疑似要在10月4日发布会前就推出新款Cardboard

作者:新浪vr    2016-09-28 11:32:25

  近日谷歌在社交网站上放出了一张动图,并配上了“2016年9月29日-2016年10月1日”字样,意思将在10月4日发布会前就推出新款Cardboard。

  日前,谷歌在官方Twitter发布了一条关于虚拟现实眼镜Cardboard的消息。推文写道--“2016年9月29日-2016年10月1日”,并还附上了一张动图,可以看到,Cardboard眼镜若隐若现。这不禁让人们猜测,谷歌这是要推新款Cardboard了吗?我们知道,谷歌将会在10月4日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所以在这场发布会之前为消费者带来这个小小的新产品不失为一个好的热身机会。

游侠网

  From: 游侠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2020年美国使用VR的消费者将达到3000万之众

据外媒报道,当今许多科技界领导者对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表现出强烈兴趣。兴奋之余,他们也在担心当下投资是否为...

相关卓远全球VR生态战略发布会开启 布局产业生态链
2016-09-28 11:21:44 来自:行业数据

硬件念念碎:圆iPhone用户的VR梦 夫妻打造第三方眼镜

美国的VR爱好者,而且是一对夫妻,基于苹果iOS系统研发名为“Elsewhere”的VR眼镜。

相关调查: 超四分之一用户愿意购买苹果VR设备
2016-09-28 05:36:16 来自:硬件前沿

IAB数据:VR广告已成香馍馍 进入高需求阶段

来看自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的报告指出虚拟现实在广告界的大幅增长之势,尽管一些营销人担忧该技术注定是为利基市场服...

相关日本最受期待VR体验调查 H体验竟不是第一!
2016-09-27 15:33:41 来自:行业数据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