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念念碎:CPU/GPU再等等 小米移动VR头显是什么鬼?

作者:新浪vr    2016-09-21 14:46:07

  [新浪VR原创]
  今天一则新闻撩起小编的好奇心,小米要推出移动VR头显!小米探索实验室为此发布“致VR开发者通告”。小编火速查阅相关新闻,仔细一看:“小米移动VR头显配合小米旗舰手机。”(⊙o⊙)…这是什么鬼?

  简单说,小米移动VR头显大致和新款“暴风魔镜5、三星Gear VR”同级别,增加电子元器件,比如触摸操控、传感器等等芯片。

  和国产航母的建造步骤挺像,小米VR步步为营,从最简单的开始(小米VR眼镜玩具版),小米移动VR头显进行了幅度不小的硬件升级。更高规格档次,高度集成CPU/GPU的小米VR设备,相当于美国海军的核动力航母,还得再等等。

  从小米VR眼镜玩具版的外观借鉴,小米移动VR头显的风格会独树一帜,和三星、暴风大相径庭。性能上,从配合小米旗舰级手机的要求看,小米移动VR头显的规格提高不少,它的操控体验比完全没有电子元器件的小米VR眼镜玩具版要好。

  网友们最关心的价格,小编抛砖引玉,买一个三星Gear VR够买四个小米移动VR头显,199元,大家觉得贵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小米VR眼镜(玩具版)上手简评,49块钱的玩具还要啥自行车

米VR从宣传到面世吊足了人的胃口,可是当大家见到这款玩具版VR眼镜的时候纷纷觉得被玩儿了,吐槽更是纷至沓来。为发烧而生的小米...

相关硬件念念碎:小米Note2最佳伴侣 下一个小米VR是什么?
2016-08-12 15:43:03 来自:硬件前沿

8小时预约超百万 小米VR回答10大疑问

小米VR市场运营总监李琦近日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小米VR玩具版1元公测首日8小时预约就超过了100万,并表示更高端的正式版盒子也很...

相关《生化危机7》VR版妹纸体验集锦 全程尖叫吓尿了
2016-08-05 14:58:25 来自:硬件前沿

【VR鲜呈多】第10期:讲真,小米VR这次好像玩现了

讲道理,小米VR这次好像有点玩现了。产品的发布微博只赢得了2000多条转发,这对于一个有梦想万一就实现的企业来说简直是树儿见了...

相关8小时预约超百万 小米VR回答10大疑问
2016-08-10 11:42:10 来自:热点新闻

小米VR套路深 它的新品发布竟然是这样的?

小米最近一改往日画风,红米新品发布找了刘诗诗、吴秀波以及刘昊然来代言,开启小米明星代言的新时代。前天说好了的要发布小米VR...

相关PS VR国行第二波预购在即 这次你没有理由错过了吧?
2016-08-03 12:15:18 来自:新闻

硬件念念碎:颤抖吧!山寨VR 莱卡面料做的小米VR现身

憋了三天的小米VR眼镜,连着三天观看视频的网友们已然是磨刀霍霍,它的官方微博终于放大招,这回总算看到真身,它叫“小米VR眼镜...

相关硬件念念碎:三星Gear VR如约而至 小米VR为谁而生?
2016-08-04 12:03:02 来自:硬件前沿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