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念念碎:小米Note2前哨战 克隆三星Gear VR战术

2016-09-01 15:40:26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小米在8月初推出VR眼镜玩具版,评价难言好坏,开局还算顺利。要说遗憾,小米始终缺乏一款性能强大的手机来支持VR眼镜。毕竟三星早早走在前面,Gear VR和Galaxy手机玩得风生水起。

小米Note2小米Note2

  背后坐拥手机硬件和内容资源的小米,不会满足简化版的VR眼镜玩具版,更高阶的VR眼镜势在必行。小米国际业务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在近期透露:“公司正在开发更高端的VR设备”也证实这一点。


  更高级的小米VR设备一时半会没踪影,不过与之配合的小米Note2马上就要出来。它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整体运算能力相比较骁龙820提升10%,内存方面则首次采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并且具备2K双曲面屏。

 
  小米Note2 参数简介:
  基于“Android 7.0牛轧糖操作系统”优化的MIUI8系统;
  5.5英寸 OLED 双曲面屏;
  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px ;
  高通骁龙821 /Exynos 8893处理器;
  6GB RAM + 128GB ROM;
  电池容量在4000mAh,支持12V/2.1A快充;
  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具备Hi-Fi2.0音效和内嵌ES9028芯片。

  从硬件配置分析,小米Note2的整体性能不亚于三星Galaxy Note7,它为更高级的小米VR设备提供硬件支持,也给我们充分的想象空间。

三星Galaxy Note7+Gear VR三星Galaxy Note7+Gear VR

  观点:700元级别的Gear VR眼镜售卖超过100万部,三星Galaxy Note7+Gear VR的成功战术,为国内手机厂商提供借鉴经验。从小米VR的发展策略分析,以低端的VR设备为起点,通过借鉴经验到自主研发,脱胎换骨需要一个过程。

  配合小米Note2的更高级VR设备,它的原型不会偏离三星Gear VR眼镜模式,它的价格会更便宜,可能加入更多中国元素。最终呈现在大家的,它的外观会和Gear VR大相径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米VR眼镜(玩具版)上手简评,49块钱的玩具还要啥自行车

米VR从宣传到面世吊足了人的胃口,可是当大家见到这款玩具版VR眼镜的时候纷纷觉得被玩儿了,吐槽更是纷至沓来。为发烧而生的小米...

相关硬件念念碎:小米Note2最佳伴侣 下一个小米VR是什么?
2016-08-12 15:43:03 来自:硬件前沿

【VR鲜呈多】第10期:讲真,小米VR这次好像玩现了

讲道理,小米VR这次好像有点玩现了。产品的发布微博只赢得了2000多条转发,这对于一个有梦想万一就实现的企业来说简直是树儿见了...

相关8小时预约超百万 小米VR回答10大疑问
2016-08-10 11:42:10 来自:热点新闻

8小时预约超百万 小米VR回答10大疑问

小米VR市场运营总监李琦近日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小米VR玩具版1元公测首日8小时预约就超过了100万,并表示更高端的正式版盒子也很...

相关《生化危机7》VR版妹纸体验集锦 全程尖叫吓尿了
2016-08-05 14:58:25 来自:硬件前沿

小米VR出炉,来看看网友是怎么评价的?

酝酿了许久的小米VR如今终于露出了真面目,拉链式设计+莱卡面料+高性价比,小米VR眼镜玩具版既出人意料,又在意料之中。

相关二手车交易公司上线VR体验 特效堪比《极品飞车》
2016-08-04 17:26:28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颤抖吧!山寨VR 莱卡面料做的小米VR现身

憋了三天的小米VR眼镜,连着三天观看视频的网友们已然是磨刀霍霍,它的官方微博终于放大招,这回总算看到真身,它叫“小米VR眼镜...

相关硬件念念碎:三星Gear VR如约而至 小米VR为谁而生?
2016-08-04 12:03:0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