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高层:Touch本应四月面世,软件不给力拖了后腿

2016-08-29 10:23:53   来源:新浪VR

  Oculus Rift的手部控制器Touch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售,这也导致Rift没有控制器就这么“裸漂”了半年之久,不少人猜测是Oculus的硬件开发速度较慢。然而,Oculus的高层表示,其实他们本可以在四月让Touch随Rift一起发布。

  “我们在第一次展示的时候,实际上就可以发货了。大家对它的评价都非常高,”Oculus的内容总监Jason Rubin称。

  那么,为什么本来四月发货的Touch要拖这么久呢?Jason表示,是希望能有足够的软件来支撑内容领域:“如果我们同时发了,但只会有一大堆的 演示内容,和少数类似Job Simulator这样的好作品……于是我们希望给开发者足够的时间去打造一系列足够好的作品阵容。这些和只能让用户享受几分钟的演示不同,可以提供几个 小时的体验。我们觉得这需要时间,所以我们希望给予软件开发一些时间。”

  做出这一决定后,Oculus方面继续一边调整Touch在人体工学和表现力方面的设计,一边让开发者继续在软件领域钻研。而目前我们的确看到了Touch很多版迭代。

  Rubin认为,最新的版本大概就是最终版了,它拥有更优化的追踪能力和范围,还有磁力吸附功能。

  对于Touch来说,一切似乎已经准备就绪,只等Oculus Connect 3大会上公布发售日和具体价格了。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岛秀夫加盟Prologue Immersive 涉足VR当咨询师

宝刀未老的小岛秀夫(Hideo Kojima)加盟Prologue Immersive咨询委员会,并将转战虚拟现实(VR)游戏战场。

相关VR Park已来!“乐见·未来”VR Park生态大会在京召开
2016-08-29 10:18:39 来自:新闻

大热猎奇动画《瑞克与莫蒂》主创成立VR工作室

很多人都知道Justin Roiland是《瑞克与莫蒂》的主创和主要声优,但是很少人知道他也对VR如痴如狂——他与Epic Games的前执行制片...

相关【VR游戏】足不出户看艺术《VR美术馆》免费发布
2016-08-26 14:47:05 来自:新闻

火狐浏览器与OSVR共推WebVR 打开网页就能体验VR

火狐浏览器的开发商Mozilla和Sensics之间的这项合作将引领网页端虚拟现实的潮流,人们将无需下载任何软件,仅仅打开相应的网站便...

相关硬件念念碎:谁告诉你VR显卡越贵越好?
2016-08-26 10:56:18 来自:技术速递

索大法惊爆VR新专利 或为PSVR量身打造手套控制器

随着索尼Playstation VR正式发布的临近,有关索大法VR相关新闻的发布也是愈演愈烈。而在今天早些时候,美国专利及商标局爆出了令...

相关硬件念念碎:谁告诉你VR显卡越贵越好?
2016-08-26 10:44:3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