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派4K VR头显开箱:可能是中国最好的PC VR头显

2016-06-20 19:36:44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4月7日,小派正式发布‘小派4K VR头显’,有幸在发布会进行现场体验的记者曾简单地告诉我们4个字的:“清晰、不晕”。

  4月17日,小派于京东启动众筹项目,截止目前,众筹金额已高达¥2,061,328。

  5月13日,小派4K VR头显荣获CES2016亚洲展最佳VR设备奖。

  6月20日,小派于北京举行小范围的媒体见面会,小派4K VR头显消费者版首次与我们见面。新浪VR作为其中的受邀媒体,前去见证了这款号称可以超越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国产VR头显。

  *小派4K VR头显目前在京东的众筹价格为1699元并将于7月11号发货,零售价格为1999元,目前我们拿到的产品为首批媒体测试机。

小派4K VR包装盒正面小派4K VR包装盒正面
小派4K VR包装盒内部小派4K VR包装盒内部
小派4K VR包装盒内部细节小派4K VR包装盒内部细节
小派4K VR头显侧面小派4K VR头显侧面
小派4K VR头显正面小派4K VR头显正面
小派4K VR头显背面小派4K VR头显背面
小派4K VR附赠U盘,内含驱动、说明书等。小派4K VR附赠U盘,内含驱动、说明书等。
小派CEO致玩家们的一封信小派CEO致玩家们的一封信
小派4K VR配置需求参数,基本上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一致小派4K VR配置需求参数,基本上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一致
小派4K全部配件小派4K全部配件

  随后,新浪VR还将第一时间对小派4K VR头显进行评测,至于是否对得起文章标题中的那个“可能是中国最好的PC VR头显”这一称号,还请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E3展暴露的这些问题,给火热的VR泼了盆冷水

夏天来了,火热的VR的夏天来了。太热,需要一点冷水。有外媒近日发文认为E3是VR未来的灾难,他们认为平台的战争、模拟器综合症、...

相关VR头戴式设备市场预计到2020年规模可达5200万台
2016-06-20 17:38:17 来自:行业数据

诺基亚发力VR!开发智能可穿戴设备与数字化健身产品

据业内人士Ramzi Haidamus 称,诺基亚目前与一家法国技术公司一起合作开发智能可穿戴设备、数字化健身产品。为了项目的推进,诺基...

相关马云要彻底断了实体店活路:淘宝确认将推VR购物模式!
2016-06-20 16:01:45 来自:硬件前沿

马云要彻底断了实体店活路:淘宝确认将推VR购物模式!

Buy+将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真正实现各地商场随便逛,各类商品随便试。目前淘宝计划将在4个月之后上线该功能。

相关VR头戴式设备市场预计到2020年规模可达5200万台
2016-06-20 15:09:00 来自:行业数据

硬件念念碎:魔镜啊魔镜 VR游戏显卡到底啥时候降价?

AMD RX 480 VR游戏显卡在17日于国内电商1999元发售,顿时国内的NVIDIA显卡经销商感到压力山大,NVIDIA却不动声息在国外对NVIDIA ...

相关外星人E3发多款全新配置桌面游戏PC 配GTX1080支持VR
2016-06-20 10:38:0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