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力VR!开发智能可穿戴设备与数字化健身产品

2016-06-20 16:01:45   来源:新浪VR

  据业内人士Ramzi Haidamus 称,诺基亚目前与一家法国技术公司一起合作开发智能可穿戴设备、数字化健身产品。为了项目的推进,诺基亚还特意收购了Withings ,曾经推出过 Body Cardio 等等多款智能硬件,他们的联手值得令人期待。

  这名业内人士认为,智能健身产品未来市场拥有很大的潜力,对于这个潜力股,诺基亚自然不会放过,早在两年前就已经确定了这个方向的新战略。

  在一个多月前,诺基亚就已经推出了它的首款名为虚拟现实摄像头 OZO,这款摄像头虽然价格高昂,但是表现出色。与此同时,诺基亚已经与包括迪士尼在内的几家电影制作商合作,扩展 VR 相关的媒体内容。另外,诺基亚也在向 Facebook、Oculus、谷歌( Daydream 平台)寻求合作的机会。

  Haidamus 称,智能健康产品只是开始,未来诺基亚会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多智能的新产品。希望这一次诺基亚不会再错失机会。

关于诺基亚虚拟现实摄像头OZO

吓死宝宝!6万美元的诺基亚 VR 相机 OZO吓死宝宝!6万美元的诺基亚 VR 相机 OZO

  这款专业级虚拟现实摄像机,售价达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39.1 万),在5月份时正式出货,这对于2015年11月预定用户来说,是个利好消息。未来,诺基亚还将开发这款相机的低价版本,为业余爱好者提供虚拟现实拍摄产品。分析师认为,2016 年将出售超过 100 万件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头戴设备,但虚拟显示设备还不会迅速普及[详细阅读:贵的惊人! 诺基亚VR相机OZO正式出货 售价6万美元!]

  诺基亚虚拟现实摄像头OZO产品功能:现场VR直播、OZO视频创作、多平台的VR播放器软件开发工具包(SDK)! 上述功能中最抢眼的莫过于为OZO平台加入了360度全景直播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马云要彻底断了实体店活路:淘宝确认将推VR购物模式!

Buy+将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真正实现各地商场随便逛,各类商品随便试。目前淘宝计划将在4个月之后上线该功能。

相关VR头戴式设备市场预计到2020年规模可达5200万台
2016-06-20 15:09:00 来自:行业数据

VR头戴式设备市场预计到2020年规模可达5200万台

Forrester Research表示,随着企业和消费者成为用户,到2020年,将有5200万头戴式VR显示器,但是市场营销高官们需要时间投入并且...

相关硬件念念碎:完爆竞品的VR显卡 AMD RX480国内售价曝光
2016-06-20 10:55:0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