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发布背负式虚拟现实主机

2016-06-14 09:48:15   来源:新浪VR

  PC电脑厂商微星、惠普都已经发布了背负式虚拟现实主机,但现在,外星人现在发布了一款更小巧的背负式主机,更加吸引眼球,它可以让你轻松背在身上,专为虚拟现实而打造。

  这款背负式主机目前在正在洛杉矶进行的电子娱乐博览会E3上亮相。基于位置的体验系统如澳大利亚的Zero Latency、The Void以及HTC Vive都可以与该背负式主机结合。

  虚拟现实开发者和爱好者也可以将其用作新式移动PC,与Vive连接组成无绳的虚拟现实设备,或者在移动性不那么重要的时候将其用作桌面电脑。

from: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干货:教大家如何使用Oculus DK2!

Oculus官方和论坛新人贴都反反复复强调Oculus Rift Development Kit 2 叫做开发者版本2代。这篇教程虽不说是给开发者看的(估计开...

相关《星球大战:前线》VR版曝光 X翼战机成亮点
2016-06-13 17:22:24 来自:技术速递

支持VR 《毁灭战士4》多人模式DLC公布

 作为FPS游戏的始祖之一,《毁灭战士》从1993年诞生起就备受玩家好评,而距离去年E3展会上发布的同样获得玩家一致好评的《毁灭战...

相关E3重磅:《辐射4》和《毁灭战士4》将推出VR版本
2016-06-13 15:32:0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