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PSVR Aim 专为FPS游戏而设计的全新手柄

2016-06-14 17:35:18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E3游戏大展上,索尼宣布将于10月13日发布PlayStation VR设备,此外还将会同步发售50款游戏,涵盖部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此外还有全新的游戏手柄能够比DualShock 4手柄更好的处理FPS游戏。

  PS VR Aim手柄提供了最逼真和最精准的方式来控制你的射击游戏,承诺Direct 1 to 1追踪,能够在Farpoint游戏中获得更加真实的体验,能够获得标准FPS游戏无法获得的射击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一次看个够 曝光配置的外星人VR背包电脑长啥样?

北京时间6月14日,戴尔在E3展前大会发布旗下Alienware(外星人)VR Ready主机,这是一款VR背包式电脑,其配置曝光,下面我们一探...

相关外星人发布背负式虚拟现实主机
2016-06-14 17:13:52 来自:硬件前沿

《我的世界:领域》亮相E3 支持VR跨平台联机

《我的世界》已经成为世界上玩家数量数一数二的超级游戏,但不同平台间的玩家至今没有一个好的途径一同玩耍,如今,微软在E3上为...

相关危机重重 移动VR厂商如何应对手机厂商围剿
2016-06-14 15:42:1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