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终确认:微软将于E3大展公布Xbox One VR主机

2016-05-31 10:35:44   来源:新浪VR

  就在不久前,2016 E3大展的官方主页上出现了一些新的游戏开发商名单,它们的标签极其引人注目:那就是Xbox One虚拟现实技术。如果进一步点开Rebellion、Maximum Games、Readily Information Company以及3D Rudder的链接,你就会在这些公司介绍页面的底部发现“虚拟现实>Xbox One”的说明。

  有意思的是,除了Xbox One外这四家公司还在为PC以及PS4制作虚拟现实游戏。因此可以推测那些正在制作中的游戏极有可能是全平台通用的。

  有消息指出,传闻中微软推出的VR设备将命名为Xbox One Scorpio(天蝎座),并且将与Oculus Rift相兼容,其正式发布时间将定在2017年。毫无疑问,作为主机游戏界的领导品牌,微软也将涉足VR领域并且在不久地将来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众多好玩的游戏。

  在今年早些时候,随着Oculus Rift以及HTC Vive的正式发布,标志着虚拟现实技术正式与广大消费者们见面。而就在10月,索尼互动娱乐也将推出自己的头戴式VR设备,PlayStation VR。

PS4销量火爆!Xbox One恐怕难以追赶

  SIE5月26日发布,截止当日22时PS4全球实际销量已突破4000万台,PS4软件的实际销售数量突破了2亿7090万套,索尼创造的成绩可谓是亮眼,作为老对手,微软肯定坐不住了,之前830830就曾经报道过,微软计划让Xbox One兼容Oculus,全面对抗索尼的PS4和PS VR,但是,PS4的销售量可是居高不下,Xbox One作为后来者,要追赶上PS4还是有难度的,但是将来的发展谁能肯定呢?

  from:838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atlateral Damage VR游戏:美女化身喵喵大闹闺房!

 猫有一种习性,总爱把书桌、衣柜弄得乱七八糟,搞得主人又气又没办法。最近游戏厂商就从这个视点出了一款新游戏“Catlateral D...

相关台北电脑展31号开展 主打VR等智能设备
2016-05-31 10:28:41 来自:游戏资讯

芯片巨头ARM发布最新CPU/GPU 欲做VR-Ready标杆

移动芯片巨头 ARM 今日发布了最新的 ARM Cortex-A73 中央处理器(CPU)和 ARM Mali-G71 图形处理器(GPU),旨在让其成为 2017 年...

相关台北电脑展31号开展 主打VR等智能设备
2016-05-31 10:08:14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