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电脑展31号开展 主打VR等智能设备

2016-05-31 10:04:43   来源:新浪VR

  Computex 2016台北电脑展将于5月31日拉开帷幕,有媒体推测本届台北电脑展将从传统硬件为主打往泛IT类产品的多元化路线转变,主打VR等智能产品。今年更是VR元年,此次展会的最大热门非VR莫属。据报道,微软在本次台北电脑展上将设置虚拟实境区,而宏碁及HTC等台湾本土企业也将在展会上秀出其VR成果。

  HTC已经宣布将在台北电脑展上展示一款独立开发的VR游戏,其名称为Font Defense。玩家可在大会上通过HTC Vive试玩这款射击类游戏。此前,Oculcus升级了其“平台完整性检查”程序,升级后系统将会直接检查硬件是不是Oculus Rift平台,若检测到平台并不匹配,那么,系统将拒绝运行相应的内容。也就是说,HTC Vive用户无法通过第三方工具——ReVive来运行Oculus游戏。HTC想要立足于VR市场,必须开发出与硬件设备配套的VR软件。

  宏碁将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其VR成果早已不是业内的秘密,今年年初,就有类似的报道发布,称宏碁会在电脑展上推出一款VR产品。日前,宏碁更是与瑞典VR开发商Starbreeze签署了协议,Starbreeze将帮助宏碁打造VR头盔,这家瑞典公司生产有StarVR 头盔,StarVR 头盔的特别之处在于其可为用户提供210°的视角,现在大多数公司都无法达到这一要求,相信宏碁也会拥有一款高质的VR头盔。不过,据业内人士预测,公司将在展会上推出全新的Predator掠夺者游戏笔记本/PC,而且这些新品将达到NVidia的“VR Ready”标准,支持与HTC Viv以及Oculus Rift虚拟现实头盔配套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