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七月份发布VR新产品是头显还是Jump相机?

2016-05-24 11:01:13   来源:新浪VR

  小米在今年1月15日才刚刚成立小米探索实验室,重点研究VR/机器人等前沿科技,就在昨天(5月23日)小米探索实验室正式开通官方微博,并发布了第一条微博称7月份将发布新产品。

小米探索实验室微博小米探索实验室微博

  小米探索实验室官方微博今日发微博称“昨日已糜,前路迢迢;牛刀小试,愿不辱见笑。创想在路上,探索在这里!7月,初见!”

小米Amphi微博小米Amphi微博

  而今年二月底,小米科技HR@小米Amphi 通过微博发布招聘信息表示小米探索实验室首个科研项目就是VR,首批招募的职位包括3D引擎研发工程师、计算机图形算法研究员、Graphics+GPU工程师、3D设计师、用户体验负责人等。

  对于小米探索实验室的首款产品,网友们都猜测应该就是VR头显,但是在2016谷歌大会后,小米成为Daydream首批成员后,曾透露与谷歌正在联手打造一项新产品——小米Jump虚拟现实相机,所以小米到底在7月份推出的VR新产品究竟是头显还是VR相机,还是要等到官方正式的声明才能落锤定音。

  看来小米VR就将到来了,小米作为一个颠覆市场价格的品牌,如果小米能够发布VR产品,想来在价格上也能够满足小伙伴们的高性价比需求,期待小米VR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印度男演员发推暗示“苹果VR”即将强势推出

也许你们已经有所耳闻,苹果CEO蒂姆·库克做了一次环球旅行并且在中国和印度稍作了停留。然而似乎在印度,库克会见了一些当地的名...

相关葡萄牙音乐节开设VR迷你主题公园:极限运动你敢来吗!
2016-05-24 10:48:46 来自:硬件前沿

叫好不叫座?VR行业的新战场:全景摄像

在谷歌、Facebook这些企业看来,未来人类使用电脑的主要途径将要依赖VR。因而,优秀的VR平台必须保证用户“有东西可看”,了这一...

相关Apple VR将问世?印度影星会见库克称期待苹果VR
2016-05-23 15:14:4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