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演员发推暗示“苹果VR”即将强势推出

2016-05-24 10:48:46   来源:新浪VR

  也许你们已经有所耳闻,苹果CEO蒂姆·库克做了一次环球旅行并且在中国和印度稍作了停留。然而似乎在印度,库克会见了一些当地的名人,其中就包括印度的男演员Emraan Hashmi,他在自己的推特上(截图见上)暗示“苹果VR”即将推出。

  现在看来库克不太可能坦白的说出苹果新产品的计划,因为纵观库克的采访,他几乎从来不提即将推出的产品。但与此同时随着苹果众多的竞争公司投入研究虚拟现实(VR)领域,像最近的谷歌与他们的Daydream平台,如果苹果已经开始探索这方面的技术将一点都不会令人惊讶。

  过去我们已经听到过苹果的报道,称他们希望在其终端上发展VR这方面的技术。报道称苹果公司已在斯坦福的VR实验室花费了一定的时间,并且他们最近的招聘也暗示他们对增强与虚拟现实技术很感兴趣,再加上今年上半年,库克确实说过他认为VR很“酷炫”。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认为这有些牵强,所以对其持保留态度。但是谁知道呢,也许苹果会在下个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透露更多计划的细节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葡萄牙音乐节开设VR迷你主题公园:极限运动你敢来吗!

今年5月20日到28日之间,葡萄牙里斯本举行了世界最大的摇滚音乐节《Rock in Rio Lisbon》。在这次音乐节上三星开设了能够体验VR项...

相关VR硬件发展快于内容 VR热或遭遇冷却期
2016-05-23 17:55:05 来自:热门活动

叫好不叫座?VR行业的新战场:全景摄像

在谷歌、Facebook这些企业看来,未来人类使用电脑的主要途径将要依赖VR。因而,优秀的VR平台必须保证用户“有东西可看”,了这一...

相关Apple VR将问世?印度影星会见库克称期待苹果VR
2016-05-23 15:14:4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