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确认将生产Daydream VR头盔和控制手柄

2016-05-20 02:38:59   来源:新浪VR
克雷•贝沃会上确认将生产VR头盔和控制手柄克雷•贝沃会上确认将生产VR头盔和控制手柄

  [新浪VR原创]

  5月19日,谷歌VR部门VP克雷·贝沃在I/O大会上确认,谷歌将生产自己的Daydream VR头盔和控制手柄。

  克雷·贝沃在会上明确表示,谷歌自己会生产新VR头盔,支持移动VR平台Daydream,也会生产本周公布的VR控制手柄。克雷·贝沃没有公布具体细节,但上市时间可能是今年年末。

  网上一直有消息称谷歌会推出VR一体机,克雷·贝沃并未说明新VR头盔是否为一体机,但Daydream需要配合符合一定标准的智能手机来使用。谷歌的VR控制手柄会根据I/O会上公布的参考设计来生产。

  至于发布时间,克雷·贝沃只表示今年年末可能推出,鉴于谷歌Daydream会于今年秋季推出,2016年底很可能会看到新一代的谷歌VR设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产品技术解析之三星Gear VR

  Gear VR是三星联合Oculus,于去年12月推出的专为Note 4打造的VR头显设备。仅仅三个月以后,三星就又公布了升级过的Gear VR创...

相关: 暂无...
2016-05-19 18:17:12 来自:技术速递

新一代王者GTX 1080袭来 创新技术让VR画面声音双提升

5月27日,GTX 1080将正式发售。为了让欲购者全面了解GTX 1080,Nvidia在此前举办了媒体交流会,由Nvidia技术市场部的高级主管Nic...

相关电玩航母EA迈入VR业 成立全新部门专职VR开发
2016-05-19 10:42:54 来自:技术速递

虚幻引擎与Unity将支持谷歌VR平台Daydream

谷歌I/O大会5月19日迎来第二天,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 Games与Unity在会上宣布将支持谷歌Daydream。

相关VR产品技术解析之三星Gear VR
2016-05-20 01:38:09 来自:技术速递

PS VR卖肉大作《沙滩排球3》免费版已开发下载

由光荣特库摩宣布,旗下的卖肉新作《生死格门:沙滩排球3》有新消息了,此款PS4/PS Vita专用度假游戏《生死格门:沙滩排球3》的基...

相关18禁成人VR游戏盘点 《PLAYGIRLS》惊艳登场
2016-05-18 11:48:53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