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计算机行业车联网系列报告(三):全国载货载客汽车拥有量达1165万辆

2021-03-04 11:27:17   来源:新浪VR

  2019 年底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载货载客汽车拥有量高达 1165 万辆。第六十七条中提到, 采取技术措施防止疲劳驾驶,这些都是 DSM 潜在的安装车辆。本次政策的力度较大,对违反本条例的规定的车辆,责令整改,并处以一定的罚款。 

  据 BCG 预测,到2030 年,商用车主机厂的利润来源会新增大部分与车联网相关的业务,如:汽车业务中的自动驾驶/新能源商用车销售,服务业务中的车队管理服务和按需付费的商用车销售,零部件业务中的自动驾驶技术软件和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以及运营业务中的最后一英里物流系统、自动驾驶车队业务等。

  云控基础平台是支撑智能汽车实际应用实施的数据协同中心,计算中心与资源优化配置中心,是实现互联互通数据共享的重要一环。云控平台分为中心云体系,边缘云体系,车路协同等三个层次组成。云控基础平台能够提供全新的生产力和协同,帮助建立智慧出行生产关系模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