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2020年):全国行政村通宽带比例达98%(可下载)

2020-12-03 09:44:28   来源:新浪VR

  通过互联网购买农业投入、进行农业营销活动的农场占比分别为 23% 、18% 。 2019 年,英国 100% 的农民拥有手机,82% 的手机可以上网;所有的英国农场有电脑,99% 能上网,超过 50% 的农民通过互联网获得收益。

  中央财政和基础电信企业投资累计超过 500 亿元,支持全国 13 万个行政村光纤建设以及 3。 6 万个基站建设。 截至目前,全国行政村通宽带比例达到 98% ,农村互联网应用快速发展。 农村宽带接入用户数达到 1.39 亿户,比上年末净增 488 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 8% 。

  统计数据显示,前六批(2014—2019 年)的 1180 个示范县农产品网络零售额实现 725。 8 亿元,同比增长 29。 8% ;832 个国家级贫困县农产品网络零售额达 281。 1 亿元,同比增长 28。 9% 。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