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 (2019 年):2025数字经济对全球经济贡献超50%(可下载)

2020-12-01 09:56:02   来源:新浪VR

  据埃森哲公司分析,数字化程度每提高 10% ,人均 GDP 增长 0。 5% 至 0。 62% 。 数字技能和技术的应用将使全球经济到 2020 年有望累计增加 2 万亿美元;到 2025年,数字经济对全球经济贡献将超 50% 。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2019 年全球数字经济新图景》显示,47 个国家 2018 年数字经济总规模超过 30.2万亿美元,占 GDP 比重高达 40。 3% 。 其中,约半数国家数字经济规模超过 1000 亿美元;美国数字经济规模蝉联全球第一,达到12.34 万亿美元。

  截至 2018 年底,我国行政村通光纤比例已从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前的不到 70% 提升至目前的 96% ,行政村 4G 网络覆盖率达95% 。 贫困村通宽带比例提升至 97% ,其中固定宽带用户数增至4522。 9 万户,移动宽带用户数增至 16854。 6 万户。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