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数字化汽车报告:2030全球自动驾驶出租车价值超2万亿元(可下载)

2020-11-25 10:21:51   来源:新浪VR

  中国汽车保有量增长最快,到2035年,网联和电动汽车将高度普及;L4和L5级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缓慢。

  消费者认为, 未来的5-10 年内,无人驾驶技术会 在公共交通而非私人出行领域中得到运用约有2/3 的受访者表示愿意使用无人驾驶汽车,其中75% 的人愿意为单次无人驾驶服务 支付5-20%。

  城市人口出行次数不断攀升,2050年国内出行达到25 亿人次/ 天据预测,到2030年全球自动驾驶出租车市场每年价值超过2万亿元。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