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版工业互联网人才白皮书:就业人数将达2810.90万人(可下载)

2020-11-23 10:39:29   来源:新浪VR

  据测算,工业互联网在 2017 年带动总就业人数达到2172.19 万人;在 2018 带动的总就业人数达到 2367.41 万人;在 2019 年带动总就业人数超过 2679.61 万人。预计 2020 年,工业互联网带动的总就业人数将达到 2810.90 万人。

  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是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者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工业企业实现提质、增效、降本、减存,及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主要赋能方。用人需求集中在平台架构、平台开发、工业用人需求集中在平台架构、平台开发、工业 APP 开发、平台维护、工业企业转型解决方案规划与实施等方面。2019 年工业和信息化部评选的十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

  依据工业互联网体系、特点及行业应用, 通过对当前 1510 个职业整理 4 ,得到 36 个工业互联网相关的职业,占总职业数的 2.4%。涵盖专业技术人员、社会生产服务和生活服务人员、生产制造及有关人员 3 个职业大类;分为工程技术人。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