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金融科技脉搏:上半年Stripe筹得8.5亿美元(可下载)

2020-10-28 09:49:45   来源:新浪VR

  新冠疫情显著地加快了数字化转型趋势。世界各地对数字平台、数字银行、无接触支付及其它金融科技相关服务的热切需求促使大部分金融服务企业加大自身对金融科技的投资。

  2020年上半年,支付领域投资者重点关注发展成熟企业,这也是鉴于新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下的投资趋势。上半年,Stripe筹得8.5亿美元,Chime筹得7亿美元,Revolut筹得5亿美元。

  2020年下半年,投资者难免会更加谨慎。他们并非不看好金融科技企业,只是想更加明确疫情的完整经济影响。由于发展中期的企业力求实现协同效应及削减成本,它们之间进行合并的商业价值继续存在。大型风险资金支持企业(如核心业务逐渐转移到金融科技的Gojek和Grab)将继续筹得巨额资金以支持自身扩张及/或核心业务。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