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产业链:2020 年上半年 Model3/Y 累计交付15.6万辆(可下载)

2020-09-29 14:15:11   来源:新浪VR

  获取《特斯拉产业链:汽车科技化变革领军者》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新能源车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73

  Model3 上市至今,稳坐新能源最畅销车型宝座,单车型在新能源市场份额达 13.5%,ModelY有望超越 Model3,将在提升特斯拉销量的同时,加速行业电动化的进程。

  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三部分:汽车业务(电动车的生产、销售和租赁)、能源生产及储备业务、其他相关服务业务,其中汽车业务贡献公司主要营收,2020H1 年三部分业务收入占比分别为 86%、6%、8%。

  主力车型由 ModelS/X 切换到 Model3/Y 。特斯拉当前已上市的规模量产车型包括ModelS/X、Model3/Y,其中 ModelY 于 2020 年 3 月在美国刚刚上市,尚处于产能爬坡期。2020 年上半年 Model3/Y 累计交付 15.6 万辆,占特斯拉总销量约 87.2%,已成为特斯拉的销量担当,ModelS/X 销量及销量占比自 2019 年起逐步下降。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