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讯”行业系列报告:2020年新资讯行亚MAU达到7.07亿(可下载)

2020-09-25 10:51:29   来源:新浪VR

  获取《“新资讯”行业系列报告》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4”,该报告编号为20bg0125

  调查显示,高达95%的公众获取疫情相关信息是通过手机实现;对于移动资讯行业来说,及时、全面的分发疫情权威信息,遏制谣言的传播,成为“全民战疫”中尤为重要的一环。

  2019年至2020年3月,新资讯行业月活跃用户规模整体保持平稳,MAU均超6.7亿;2020年i-2月,正值疫情高峰期,用户资讯需求暴涨,新资讯行亚MAU达到7.07亿,显现近一年行业峰值;3月国内疫情情况好转,用户对资讯的需求回落至正常水平。

  对于资讯内容的来源,目前57.2%的用户倾向于浏览专业媒体或者官方媒体发布的消息,23.2%的用户对此没有明显的偏好;这反映出天部分用户对手资讯闪容的专业性、真实性和权威性具有明显的诉求。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