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页PPT看懂中资美元债——中资美元债分析框架(可下载)

2020-09-24 12:16:19   来源:新浪VR

  获取《60页PPT看懂中资美元债——中资美元债分析框架》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金融”,该报告编号为20bg0118

  中资美元债,是指境内企业及其控制的境外企业或分支机构向境外举借的、以美元计价、按约定还本付息的债券。

  从发行主体所在行业 (按 按 BICS 2 级分类 ) 来看 , 中资美元债发行的行业分布广泛 , 我们测算了存量中资美元债的行业分布情况发现 , 房地产( (23%) ) 、 银行( (14%) ) 是目前中资美元债存量规模最大的两个行业 。而从历史发展表现来看,房地产行业的发行比重也一直较高,银行业的发行规模自2014年开始爆发。

  目前来看,美联储政策层面宽松仍是主旋律。本轮美联储货币政策自3月3日降息50bp起开始了宽松之路。虽然前一轮的资产危机缓和之下市场的美元流动性警报阶段性解除,但考虑到经济层面的不确定性,美联储政策依然在持续宽松的趋势中不断升级。对于后续的联储政策变化,投资者需要持续关注。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