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2020H 用户数超 10 亿其中 MAU 高达 7.1 亿(可下载)

2020-09-18 16:18:43   来源:新浪VR

  获取《蚂蚁集团:我们如何看待各项业务的发展空间?》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金融”,该报告编号为20bg0112

  我国互联网金融中最大的流量平台。2020H 用户数超 10 亿(其中 MAU 高达 7.1 亿),商家数超 8000 万,金融机构合作伙伴超 2000 家

  支付宝已经是我国互联网金融领域中最大的流量平台 。2020H 支付宝 APP 服务超过10 亿用户(其中月活跃客户数高达 7.1 亿)和超过 8000 万商家,及超过 2000 家金融机构合作伙伴。过去 12 个月期间,蚂蚁集团用户中超过 60%通过支付宝 APP 获得过生活服务。

  创新业务:开放+BASIC 战略强化科技赋能,打开未来技术输出的空间。目前创新业务收入在蚂蚁集团的营收中占比较小,2020H 仅 5.44 亿,占营收比重不足 1%,但预计随着 BASIC 为核心的技术优势不断输出,业务收入有望保持高增长。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