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信息化系列报告之互联网医疗篇:2025年将达到1058亿元(可下载)

2020-09-18 16:10:51   来源:新浪VR

  获取《医疗信息化系列报告之互联网医疗篇:互联网医疗,“乌云”背后的金边》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医学健康”,该报告编号为20bg0088

  为互联网医疗价值正名—— 互联网医疗将是解决中国医疗体制难题的 重要力量。

  2020 数字化医疗洞察报告》的数据显示,在疫情的影响下,已经有 100万+的医生(国内医生总量为 200 万+)开始通过第三方平台或者互联网医院提供诊疗服务。以国内头部互联网医疗平台——阿里健康为例,根据其最新发布的《2020 互联网医生生态报告》显示,截止 2020 年 8 月份,活跃在阿里健康互联网医院上的医师超过 60000 名,同比增长 40%。

  以 25元/次问诊费用估算,2019 年国内在线问诊的市场规模约为 140 亿元。到 2025 年,预计国内的在线问诊次数将达到 42.3 亿次,线上渗透率为 29.2%,假设问诊费用为 25 元/次,则互联网在线诊疗的市场规模在 2025 年将达到 1058 亿元。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