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边缘计算成为企业的重投领域:2027年有望达到434亿美元(可下载)

2020-09-15 10:32:30   来源:新浪VR

  获取《为何边缘计算成为企业的重投领域:从边缘获得洞察》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3”,该报告编号为20bg0121

  随着物联网的持续发展, Gartner 预测,到 2025 年,企业生成的数据中将有 75% 在传统数据中心或云平台之外产生和进行处理。 2019 年,全球边缘计算的市场价值为 35 亿美元,到 2027 年,有望达到 434亿美元。

  边缘计算可以帮助组织管理能源效率,降低用电量。随着在边缘处理的数据越来越多,往返于云端的数据逐渐减少,因此降低了数据延迟和能耗。超过一半 (54%) 的组织将在未来三年内应用边缘计算进行能源效率管理。各行各业的组织都预计,五年之内,边缘计算将使其年用电量降低最多 11.5% ,其中电信和电子行业组织预计的用电量下降幅度最高。

  受访高管预计,仅需三年,边缘投资的平均回报率就可达到6% 。能源和公用事业的高管对于边缘计算的投资回报尤其乐观,他们预计平均投资回报率将接近 10% ;汽车行业高管紧随其后,他们的预计为 8% 。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