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新三化”白皮书:汽车产业链投资额超过两万亿元(可下载)

2020-08-01 10:12:25   来源:新浪VR

  获取《中国汽车“新三化”发展趋势白皮书》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汽车行业”,该报告编号为20bg0080

  截至 2019 年,我国仅电动汽车产业链的投资额就累计超过两万亿元,自动驾驶、车联网、共享汽车、氢能汽车等等诸多领域,都将有望成为下一个万亿投资风口。

  “电动化”是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载体,主要指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作为汽车能源驱动方式变革;“智能化”是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技术条件,主要发展自动驾驶和车联网技术;“共享化”则是社会形态和价值载体,主要指汽车共享与移动出行。

  2016 年《中国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路线图》将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分为车辆设施关键技术、信息交互技术、基础支撑技术,集中运用了汽车工程、人工智能、计算机、微电子、自动控制、通信与平台等技术,是一个集环境感知、规划决策、控制执行、信息交互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综合体。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