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移动5G行业白皮书:5G终端支持S-NSSAI的处理(可下载)

2020-07-27 16:22:59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中国移动5G行业专网技术白皮书》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195  

  5G 作为先进的通信技术手段,以其大带宽、低时延、高可靠、高连接、泛在网等诸多优势,在 5G 行业网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从上述业务能力需求可以看出,垂直行业需求种类繁多,且与 SA 公众网客户需求差异比较大。为满足这些差异化需求,5G 网络引入多种网络技术能力,能够提供在网络组织和性能方面的差异化能力。

  5G 行业专网网络架构包含端到端的节点或网元,由终端、无线接入网、5GC核心网和边缘计算平台等部分组成。无线接入网由 5G 基站组成,直接与 5GC 核心网连接,承载数据业务。5GC 核心网采用基于服务的架构,主要由 AMF、SMF、NSSF、NRF、NEF、SMSF、PCF、BSF、NWDAF、UDM、UDR、AUSF 等控制面网络功能和 UPF 等用户面网络功能组成。其中,PCF、SMF、UDR、AMF、NEF、BSF、NWDAF 等网络功能组成策略控制及能力开放系统。UDM、UDR、AUSF 等网络功能组成用户数据系统。边缘计算平台 MEP 与 UPF 连接,处理 UPF 分流出的数据,提供边缘计算应用及应用管理。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