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主流媒体战疫报道报告:节目收视率较去年平均增长130%(可下载)

2020-07-27 16:09:22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主流媒体战疫报道网络传播效果评估报告》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该报告编号为20bg0150 

  数据显示,中国最权威的电视新闻栏目《新闻联播》自 1 月以来整体收视明显上扬,收看人数由去年同期的 8.3 亿增长至 9.2 亿,增长近 11%;节目收视率较去年平均水平增长 130%。节目播出后,经过剪辑的相关重要片段在各新媒体端广泛传播。

  以下为 88 家主要央媒和 838 家省级以上广电机构战疫报道网络传播效果综合排名,其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日报和新华社位列央媒三甲;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湖北广播电视台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位列省级以上广电机构前三位。

  在微博端,总台以 3.6 万的发文量位居榜首,互动量为 2.6 亿,高于省级台疫情报道互动量平均水平 34 倍,与疫情前相比,总台粉丝增量达 1478 万,是唯一一个粉丝增量破千万的广电机构。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