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行业2020下半年投资策略:中国移动已建成14万个5G基站(可下载)

2020-07-22 10:23:12   来源:新浪VR

  获取《通信行业2020下半年投资策略:方向:5G,拨“云”见“物”》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185

  2020 年 5G 网络正式进入规模建设期。截至 5 月底,中国移动已建成 14 万个 5G基站,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累计共建共享了 10 多万个 5G 基站。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市场波动较大,在上证综指微跌情况下,不同行业表现差异极大,其中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电子三个行业涨幅巨大,分别为 43.4%、31.3%、23.9%。通信行业微涨 4.5%,居于中间位置。在 TMT 四个行业中,电子、计算机表现较好,通信板块垫底。

  根据工信部数据,我国 5G 基站以每周新增 1 万多个的数量在增长。截至 5 月底,中国移动已建成 14 万个 5G 基站,今年底将完成 30 万基站建设任务,覆盖 340 多个地级以上城市。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累计共建共享了 10 多万个 5G基站,双方计划提前一季度完成 25 万个基站的全年建设任务。

  以蜂窝通信模组为例,其过去几年的出货量以复合 20%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2019 年的出货量达到了 2.65 亿颗,意味着基于蜂窝通信网络的连接数新增了2.65 亿,对应的是大量行业终端接入了网络。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