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战疫”:短视频行业总体渗透率已经达到80%(可下载)

2020-07-07 11:33:25   来源:新浪VR

  获取《众志成城,移动互联网“战疫”:2020年春节移动互联网行业热点观察》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该报告编号为20bg0138  

  自1月20日钟南山院士发声确认新冠肺炎存在人传人现象后,各地逐步采取防止疫情扩散措施,春节假期期间人们大多足不出户全网用户在线总使用时长于1月24日正式进入假期后迅速增长。

  2020年春节即时通讯行业使用时长增幅明显。由于疫情的影响,用户使用时长比往年有明显增加从渗透率来看,由于即时通讯产品的渗透率已经达到相当高的水平,因此春节期间并没有产生明显的影响,行业渗透率保持平稳从用户总使用时长来看,2020年春节期间即时通讯行业增幅明显高于2019年同期,显然是受到疫情影响,人们在线上的沟通时间明显增加。

  春节期间的推广活动以及疫情的出现共同促进了短视频产品的使用。短视频为疫情期间的人们带来了许多欢乐时光,并帮助人们获得疫情相关信息短视频行业总体渗透率已经达到80%,未来将逐步进入稳定期从渗透率和总体使用时长的增幅来看,2020年春 节其增幅明显高于2019年春节,显示出疫情对于短视频行业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