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交易所区块链最新发展:德意志投资2.7亿欧元于区块链(可下载)

2020-07-06 14:01:49   来源:新浪VR

  获取《全球交易所区块链最新发展及相关思考》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数字货币2”,该报告编号为20bg0013  

  因比特币而兴起的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户技术,是一种基于密码学、分布式虚拟网络和 P2P 通信的新兴技术,其独特价值在于由技术手段保障的分布、安全、高效、不可篡改及可追溯等特性,为互联网时代创造了不依赖第三方信任的在线信息交换方式,从而为人类社会经济活动的各个方面提供了一种全新和普适的信用机制和价值交换模式。

  区块链具有以下主要特征。一是分布式去中心化。加密数据在区块链上分散保存在接入区块链各节点的服务器中,每个节点都保存一套完整的区块链总账,各节点能查看全部交易信息。每当区块链更新交易信息,链上所有节点都会同步更新相关数据。分布式结构可以实现点对点之间的交易,使证券在发行、交易、结算方面均可绕过中介机构,提高交易的透明度和效率、节约成本。

  作为一种全电子化网络,区块链不可避免面临传统的计算机及网络的仿冒、篡改等信息安全风险,同时,在完全去中心化架构下,由于区块链的监管依靠网络中所有的节点共同完成,因此理论如果掌握全网超过 51%的算力就有能力成功篡改和伪造区块链数据。

  2018 年 5 月,德意志交易所计划投资 2.7 亿欧元用于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以及云计算相关领域。2018 年 9 月,德意志交易所集团于 2018 年 8 月底宣布,将成立“DLT、加密资产和新市场结构”的全新部门,以充分发挥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