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O全球视角之三:基因治疗产品CAGR可达180%(可下载)

2020-06-29 13:17:07   来源:新浪VR

  获取《CXO全球视角之三:细胞和基因治疗CDMO,下一个快速增长的新赛道》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医学健康”,该报告编号为20bg0061  

  基因治疗产品的销售额将从2017 年的 1000 万美元增长到 2024 年的 136 亿美元,其 CAGR 可达 180%。

  大多数的体外细胞基因治疗采用的是自体细胞,占体外基因治疗管线的58%,只有14%的管线使用的是同种异体细胞。这主要是因为异体细胞虽然减少了患者的治疗时间和压力,但是存在免疫反应的问题。

  企业的合作联盟在推动基因治疗的管线研究上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对于合作协议的双方来说,联盟有助于基因治疗业务的成长。2012-18年期间(截至2018年9月),共签署了351个基因治疗合作,交易总价值为410亿美元。

  随着医学技术与相关法规的成熟,全球的基因治疗市场将迎来数量级的增长。根据Evaluate Pharma的预测,基因治疗产品的销售额将从2017年的1000万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136亿美元,其CAGR可达180%。相比之下更为成熟的细胞疗法将从2017年2亿美元的销售额增长到2024年的168亿美元,CAGR为8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