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互联网医疗行业洞察:到2020年市场规模达7千亿元左右(可下载)

2020-02-24 10:02:03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互联网医疗行业洞察》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医学健康”,该报告编号为20bg0022。

  MobTech分析师主要观点

  1、“互联网医疗”市场规模:预计到2020年7千亿元左右。2、“互联网医疗”市场结构围绕患者、药企、医疗机构、医生这四种主体,诞生了五类互联网平台。

  3、“互联网医疗”政策导向政策引领行业步入正轨,随着行业边界的界定和监管细则的落地,行业将迎来春天。

  4、“互联网医疗”企业研究平安好医生(互联网医疗第一股)背靠金主爸爸,营收像是坐上了小火箭。微医(第一家拿到互联网医院牌照的企业)“医药险”布局初成,立志做公共服务平台。

  5、“互联网医疗”大数据洞察用户画像——女性、已婚、高学历、35岁以上、工作稳定,在线媒体广告投放推荐——腾讯视频、jinritoutiao、QQ浏览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