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网络游戏和互动媒体回顾:创纪录收入1201亿美元(可下载)

2020-01-20 09:47:17   来源:新浪VR

  获取《SuperData2019年网络游戏和互动媒体回顾》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VR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05。 

  SuperData发布了“2019年网络游戏和互动媒体回顾”,2019年游戏和互动媒体收入达到了创纪录的1201亿美元。

  数字游戏:手机贡献 644亿美元。PC 贡献296亿美元。游戏主机贡献154亿美元。互动媒体:GVC贡献 65亿美元。XR 贡献63亿。游戏和互动媒体行业在一年内增长了4%。

  网络游戏和互动媒体行业2019年增长了4%,市场一片大好。 手机游戏市场逐渐发展,免费游戏占2019年数字游戏支出的4%。 《糖果粉碎传奇》和《 王者荣耀》这样在游戏排行榜占据很高人气,免费游戏收入份额提高到74%,这一趋势预计将在2020年持续。得益于Oculus Quest等新型耳机,XR收入在2019年增长了26%。 独立头戴式耳机占VR出货量的49%,并且将VR游戏带给了比现有PC和控制台设备更多的主流受众。

  然而像《使命召唤》和《马里奥·卡特》这样的游戏出版商正通过手机被新的受众群体接触到。功能也来越好的配置的手机对游戏的体验也越来越好,这些体验是真实的游戏控制台版本。 2019年免费游戏的支出占所有数字游戏总收入的80%。这种商业模式的入门要求低,是多人游戏的理想选择。 

  得益于Oculus Quest等新耳机,XR在2019年的收入增长了26%,达到63亿美元。独立头戴式耳机占VR出货量的49%,与现有的PC和游戏机设备相比,它将VR游戏带给了更主流的受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S展会落下帷幕,微星游戏笔记本高光时刻回顾

  2020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近日落下帷幕,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CES已成为科技领域的开年重头戏。今年...

相关: 暂无...
2020-01-17 13:38:29 来自:快讯专栏

CES微星游戏笔记本口碑热度双丰收,奠定2020年行业风向标

  如何打开一个“世界窗口”,向全球展示微星游戏笔记本的自信与实力?每年一度的CES消费电子展就是最佳的舞台。美国当地时间1...

相关: 暂无...
2020-01-17 13:34:56 来自:快讯专栏

盛趣游戏提出“新十年”计划 打造盛趣模式领跑云游戏时代

  2020年1月8日,世纪华通CEO、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做客人民网访谈栏目,与众多网友分享了盛趣游戏在云游戏领域的布局及公司未来...

相关: 暂无...
2020-01-15 10:37:11 来自:快讯专栏

“传奇”回归的背后:是整个游戏行业的改变

  “传奇”回归的背后:是整个游戏行业的改变   近日,游戏开发公司娱美德宣布原厂开发的正统传奇即将回归,由传奇4、传奇W、...

相关: 暂无...
2020-01-15 10:34:3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