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生物医药市场前景报告:全球将增至1.78万亿美元(可下载)

2020-01-15 06:00:44   来源:新浪VR

  获取《招商银行研究院 IDC行业报告: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核心基础设施》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医学健康”,该报告编号为20bg0005。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2018)》 , 生物医药产业是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 生物医药产业高技术、 高投入、 高风险、 高附加值、 长周期、 多学科交叉的特点, 决定了其聚集化发展的特性。 以园区的形式聚集, 可帮助生物医药企业快速获取技术、 资金、 人才等资源, 从而促进其成长。

  目前, 世界各国均高度重视生物医药园区的发展, 并形成了诸多生物医药聚集区。 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形成了长三角区域、 珠三角区域以及环渤海区域三大产业集聚区, 此外, 中部地区的河南、 湖北, 西部地区的四川、 重庆也展现出良好的产业基础。 生物医药园区凭借其在产业聚集方面的独特优势, 在汇聚技术、 资本、 人才资源, 促进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并逐步成为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G旋风 震撼出击 中国电信天翼云VR 巨献 180° 3D VR直播功夫盛宴

  1月11日晚,“横琴之巅·2020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在珠海圆满落幕,作为国内王牌中国武术栏目《武林风》的年终扛鼎之作,这届...

相关: 暂无...
2020-01-13 17:08:12 来自:快讯专栏

全国首款VPS竞技游戏 玖的电竞打造全新VR赛事品牌

  如今的电子游戏已衍生出STG(射击游戏)、ACT(动作游戏)、FTG(格斗游戏)、SLG(模拟游戏)和SPG(运动游戏)等多种大类。...

相关: 暂无...
2020-01-13 11:35:06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