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市场将以60.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4年达到946亿美元

2018-06-06 06:57:48   来源:新浪游戏

  市场洞察报告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美国大型科技公司仍然在AR 领域的趋势和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报告还预测未来五年AR的潜在重要领域。

  该报告的名称为“全球AR市场展望2024:全球机遇与需求分析”,展示了市场规模,增长以及顶级市场参与者和增长领域。

  报告指出,AR开发的许多兴趣是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智能手机技术在新市场的普及率不断提高。像Pokemon Go这样的应用程序已经对其个人资料产生了重大影响,提高了普通公众和企业对该技术的认识。

  这表明许多行业开始将AR技术用于产品演示目的,以及加强客户服务和培训,例如在军事领域可以协助提供真实世界的体验。企业倾向于AR技术,因为它不需要额外的硬件,这与 VR不同。

  全球VR和AR市场在2016年占52亿美元,其中AR占40%,并在当年占21亿美元。该报告预测,AR市场将以60.9%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张,到2024年达到946亿美元的估计值。

  北美地区在全球AR市场中拥有目前最高的收入份额,收入超过13亿美元,其次是欧洲,收入份额为18%。英国是欧洲地区的主导力量,拥有5%的市场份额。由于中国地区经济迅速扩张,预计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内成为快速增长的地区。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不只是小米VR一体机 下半年值得关注的VR/AR硬件

2018将是好产品爆发的一年。

相关: 暂无...
2018-06-01 16:55:21 来自:硬件前沿

Scope AR在AWE大会上发布AR应用更新版本

在今日的增强现实世界博览会(AWE)上,Scope AR宣布,合并其Remote AR和WorkLink服务,以推出更新版AR应用。Remote AR是一款协作...

相关Tobii公司推出全新VR眼动追踪分析工具
2018-06-01 09:03:44 来自:技术速递

保时捷推出“Tech Live look”AR智能眼镜旨在提供远程协作

保时捷汽车公司正运用增强现实(AR)技术为维护和维修等领域工作的人员提供帮助。向美国各地的PCNA经销商推出其“Tech Live look...

相关人生就要边学边玩|大朋DPVR E3 亲子VR游戏套装上市
2018-06-02 10:38:39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宣布《Expeditions AR》正式面向所有用户开放

早在之前,谷歌就计划通过Google Expeditions项目开启教育市场,让学生可以在VR中观看具有历史意义的3D场景。而近日,谷歌宣布,...

相关Tobii公司推出全新VR眼动追踪分析工具
2018-06-01 08:59:06 来自:厂商新闻

苹果将发布共享工具 两名iPhone用户可欣赏相同AR内容

两名消息人士本周透露,苹果下周将发布使两名iPhone能分享增强现实内容的工具,限制向其服务器发送的用户个人数据。

相关小米VR终于来了,大厂入局意味着什么?
2018-06-02 10:46: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